77

ずっと言えなかったけど、これが私の本心。

简单提下近期ut和dr考据的成果

为了解开游戏里隐藏的这些谜题,我又是找图片比对又是阅读理解又是找音乐动机又是把游戏解包对着代码一个个看(只能说幸好我会点编程),终于有了很多突破。

由于toby似乎不喜欢有人公开这些秘密(虽然我觉得他不会看简中互联网,而且我的理论比较离谱,也未必有人看)我只是简单提及一下我的发现。

1、我大致猜到gaster的隐藏身份了!

2、作者也参与了游戏剧情,具体参与了什么我不太清楚。

3、红魂的特质既不是决心也不是自我。

4、dr和ut的联系,我想我有一个比较具体的猜想。

5、toriel不单纯……

6、sans跟dr有重大关联。(这好像是废话……)

7、(不太确定)dr可能有反抗预言的势力存在?

8、dr旁白论。

以下是其他人的理论,但我比较认同:

1、(不太确定)papyrus是骑士?

2、frisk=chara的尸体论。

3、chara是ut旁白论。

大概就是这些,我还有很多其他的比较细节的理论,但我懒得写了,就这样吧。

评论(15)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